close

因為有你在這 因為與你在這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 沒有你的存在的話

原本有100的笑容 就會少了40吧

如果說在地球的另一邊 知道了有你的存在的話

那失去了的40的笑容 就會跨越海洋回來吧

你的淚水都變成雨 你的言語都變成風

原本想放棄的這乾涸的心 將會綻放名為希望的花

啊啊希望你能發現 希望你能知道這首歌的意義

你對我來說是 多麼重要的人

 

因為有你在這 因為與你在這 我竟會變得如此幸福

請你不要忘卻 你的那份溫暖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的

那淚水也是 那笑容也是 那淚水也是 那笑容也是

 

在無數次的擦身而過裡 偶然的與你相遇了

如果說沒有和你相遇的話 我可能就沒有夢想了吧

不知從何時開始你的笑容 成了我不變的歸宿

因為你是打從心底支持著 所以我能夠開心的笑著

雖然繞了些遠路 但卻還是追尋的夢想的足跡

從以前開始一直都沒變 感謝著滿滿的勇氣

不會回頭繼續向前 今後也將一起一年一年

 雖然我只能夠唱歌 還是想要一直守護著你

 

請你不要忘卻 你的那份溫暖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的

與在這世界裡 僅僅一人的你 無意中相遇的這奇蹟

能給這樣的我 無限的勇氣的 力量只有你一人擁有

 

一直給予我愛的人啊

若要說我現在能做甚麼的話

就是將那找到的未來之光 與你一同分享

 

請你不要忘卻 你的那份溫暖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的

與在這世界裡 僅僅一人的你 無意中相遇的這奇蹟

能給這樣的我 無限的勇氣的 力量只有你一人擁有

 

因為有你在這 因為與你在這

因為有你在這 因為與你在這

La La La 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ん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