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歌的部分因為看不太懂有去找一下別人的
如果有冒犯的話請跟我講 我會修改...
-
(*副歌*)
Wake up 我們來了
Good morning 精神滿滿的樣子
Wake up 最高也最強
讓你們久等了 Show time ∞o'clock
oh yeah
 
(*橫→昴*)
嗨嗨嗨嗨嗨嗨嗨 嗨嗨的嗨的嗨嗨嗨
不用說也知道的
Main Vocal
來吧-大家一起來(*參考浪花依呂波小調歌詞)
如果情緒高漲了的話
就會開始不聽話
如果情緒低落了的話
就會什麼都不做
那小小的背影有
豪快的POWER!
這傢伙的名字就是「SUBARU」!!
(*昴→安*)
大阪天王寺的動物園裡
不斷的彈著吉他
我和珍奇的黑猩猩相遇了。
(*安→丸*)
這個人就是MARU!
請大家、請大家、
請大家,
好好的愛著這個人
會突然爆出奇妙的話 超棒對吧-!
會讓景氣變好的語言是「PANG-----!!」
(*丸→雛*)
用超級大的嗓門
突然的出場了
村上信五
颯爽誕生
首先就踢足球踢個十小時
接著來鍛鍊身體四小時
從粗魯的手突然出來的吐槽
讓我的頭一直都滿是腫包
不論何時不論何地
華麗的吐槽!
(*雛solo*)
「真的拜託快饒了我吧-!(*關西腔)」
但是啊、
我也不是一直都想要打人的
(吐槽)
是我的工作嘛
(*副歌*)
Wake up 關八的巢穴
Good morning 要向前奔去了
Wake up 最高也最強
讓你們久等了 Show time ∞o'clock
oh yeah
(*雛→橫*)
進入事務所第九年
24歲的健忘鬼
手機不見啦
工作完回去的時候又
錢包不見啦
寫做『自由』讀做『橫山裕』
這傢伙是 ∞ 的Free man
內心一直都是永遠的小孩
這傢伙是 ∞的彼得潘!!
(*亮→內*)
因為是末子所以很愛撒嬌
笑容很可愛的甜蜜家
像小雞的Lip是Very sexy
用讓人憐愛的 smile 魅惑粉絲
∞的prince 內博貴!
(*內→倉*)
笑容是超級療癒系
打鼓的樣子超帥氣
一直吃又一直睡
現在還在成長期!?
用得意的Dance 迷惑粉絲
Cool的用Hot的BEST給響奏
這是我們的鼓手大倉忠義!
(*倉→亮*)
不管是誰都會認為是
Sexy Boy
但是一回到家就會變的愛撒嬌
一旦喜歡就會全部喜歡
現在吉他就是戀人
baby 害羞鬼羞澀笑容
會將女人心給pang pang pang
飄逸黑髮毒舌悶騷*
∞的頭目
小亮-!
(*副歌*)
Wake up 我們來了
Good morning 精神滿滿的樣子
Wake up 最高又最強
讓你們久等了  Show time ∞o'clock
關八的巢穴 (有八個人喔!)
Good morning 要向前奔去了 (準備好了嗎?)
Wake up 最高又最強
(快去刷牙啦)(*加藤茶的梗w)
讓你們久等了 Show time ∞o'cl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ん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