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台詞

*的地方是不確定的...

三十歲少年 詞曲/前山田健一

安田【不該變成這樣的呀
那個時候說了如果到了三十歲的話
一定特別成熟 一定特別帥氣
一定特別受歡迎的啊】

 

大倉【精神年齡還是小學五年級
卻還是來到了這裡
要曬黑!練肌肉!古龍水!雞尾酒!
但是最喜歡的食物還是 咖哩飯~】

 

橫山「過斑馬線的時候 只挑白色(Jump Jump)」
村上「看到直升機就會 情緒變成(Max Max)」」
橫山「自助餐吃太多啦 朝著廁所(Dash Dash)」
村上「只看到扮鬼臉卻 腹筋崩壞(Laugh Laugh)」

丸山「好想要 快點變成大人!」

 

大家【我不知道、道、道啦!
我很奇、奇、奇怪嗎?
明明還是小孩卻長到這麼大了(哇!)
丸山【不是說好少年風的男人比較有人氣嗎?
怎麼感覺好像不是這樣啊】

 

大家【馬上就是大叔啦!

我們就是大叔啦!
身體也會馬上就變得不行啦!
啊啊 即便今天腰也痛到不行
為了變得受歡迎今天也要四處奔波
雖然枕頭的味道會變得很奇怪
三!十!歲!】

 

錦戸【「早安!」 在廚房做著早飯
穿著圍裙努力的你
從後面突然的抱住
「姓氏、要不要改成錦戸呢?(笑)」】

 

澀谷【喵--!?
早上起床,有女孩子在的話
做著OO 摸著OO 說著OOOOO
圍裙下面是OO對吧
比起早飯,我更想吃OOOOOO--】

 

村上「話說你這傢伙好像說過我長得很帥對吧」
橫山「我才沒有說咧,噁心死了」
村上「又在害羞,我可記的清楚了呢」
橫山「幾月幾日星期幾幾點幾分幾秒啊?」
村上「哇啊,真是白癡欸這傢伙」
橫山「說別人白癡的人自己才是白癡」
村上「你剛剛說了兩次白癡吧,你真是白癡呢」
橫山「白癡」村上「白癡」橫山「白癡」村上「白癡」
兩人「欸嘿嘿嘿,嘿~(擊掌)」

安田「神明大人!請把我們變成大人吧!」

 

大家【我不知道、道、道啦!
我很奇、奇、奇怪嗎?
此時此刻是思春期正中間!】
安田【在公園找到盪鞦韆的話
就會馬上衝上去的 三十歲!】

 

大家【馬上就是大叔啦!
我們就是大叔啦!
今天也隨隨便便做著什麼*
啊啊 即便今天身體也累到不行
為了變得受歡迎甚麼都願意做
總有一天一定讓你看見我們帥氣的樣子】

 

丸山【從小鬼時期到現在 做的事情都幾乎一模一樣】
澀谷【連吃螺絲的地方 都跟以前一樣】

 

大家【我不知道、道、道啦!

我很奇、奇、奇怪嗎?
明明還是小孩卻長到這麼大了(哇)】

大倉【明明聽說了食量會變小
吃的分量卻跟成長期一模一樣】


大家【馬上就是大叔啦!
我們就是大叔啦!
身體也會馬上就變得不行啦!
啊啊 即便今天起床也跟地獄一樣
為了變得受歡迎今天也四處奔波
雖然枕頭的味道會變得很奇怪

三~十~歲~ 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ん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