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喜歡的巧克力
一直放在口袋裡面喔
為什麼喜歡卻道別了?
到最後還那麼溫柔
太狡猾了
我有些不擅長的巧克力

我們的關係從何時開始
變得苦澀(better)了?
這麼想的話
是不是已經來不及了

沒辦法變得成熟
沒辦法變得帥氣
「快點變得討厭」
「沒辦法討厭啦」
就像你喜歡的巧克力一樣
不知道是甜蜜還是苦澀

我口袋裡的巧克力
和戀愛一起融化了
抬頭看看天空
天空正笑著
低頭看看柏油路
Ah 阿咧
只剩一個影子
哭泣著

聽見喜歡的時候
與巧克力漸漸變遠了
這麼想的話
是不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不想要一個人
請多陪在我的身邊
「請喜歡我」
「一直都喜歡著」
你真的一直都是巧克力呢
不知道是甜蜜還是苦澀

我口袋裡的巧克里
和你一起不見了
那天的你的照片
至今依然是笑著的
看看鑰匙圈的話
Ah 啊咧
熊(吊飾)只剩一個
哭泣著

「chocolate

我口袋裡的巧克力
和戀愛一起融化了
抬頭看看天空
天空正笑著
低頭看看柏油路
Ah 啊咧
只剩一個影子
哭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ん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