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的愛的話語傳達到了嗎?想起這個的我
害羞的笑了

因為在遙遠的街道上有你的存在
所以見不到的日子 就眺望月亮
在內心一直祈禱著 「想見你」
紅線飛舞將你我的小指綁在一起

我將
見不到的日子漸增的愛意與
在相見的日子太開心的心情
今夜也感受到了
混合著哼唱與夜色的一人道路
I for you

一個人時總會想些不好的事情
不安也是事實
為了確認愛 在深夜裡打了電話
對這樣的我你卻用如此溫柔的聲音包圍我
讓我流下眼淚

我將
因為辛苦而掉下的淚水和
因為幸福而喜極而泣的眼淚
今夜也感受到了
混合著鼻音與夜色的一人房間
I miss you

因照耀而顯露出的月夜道路
是只有我們的道路
早就到了嗎?在等待著嗎?
伴隨著想快點的心情而響奏的腳步聲

將悲傷藏起來逞強的笑容與
真心快樂而顯露出來的笑容
今夜也感覺到了
在伴隨著華色而睡著的月夜裡

相見就能見到並不代表所有
幸福和辛苦不過只有一線之隔

保持著絕妙的平衡的現在

我和你兩人
雖然任性...卻還是好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ん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