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 感謝你

感謝你被生下來的每一天

謝謝你 被生下來的我

說出的第一句話

對著生下我的老爸老媽

邊哭著邊說著這句話

簡單的話語 單純地想著

因為人與人的羈絆是就算不傳達也不會改變的事情

簡單的事情 簡單的話語

每個人出生時就擁有的愛的話語

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 謝謝你

感謝你被生下來的每一天

「謝謝你」明明僅僅只是這樣的一句話

我卻覺得可以改變世界

因為我一直相信著

言語所擁有的力量

正因為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正因為沒有所謂界線

正因為我不會放棄 正因為不管怎麼樣我終究是我

不是為了任何人 也不是為了自己

懷著感謝唱著歌 愛著関ジャニ∞

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 感謝你

感謝你被生下來的每一天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對被生下來的這段生命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感謝你被生下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ん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